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鸿城街道召开学习《关于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的实施意见》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0-06-16 08:49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近日,鸿城街道召开学习《关于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的实施意见》专题研讨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按照学习安排从多个角度对该文件的9个附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其余参会人员对解读内容进行一一点评,深入交流、学习提升。

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社区要准确把握文件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要深入研究和分析城市基层党建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仔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各社区党建工程升级的重点项目,以高标准完成推动系统建设升级、推动区域统筹升级、推动服务品质升级和推动基层治理升级四项主要任务,让基层党建的成果真正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