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15 10:08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明珠街道佳园社区党委针对实际,结合市、区及街道安办安全月整治工作总体安排,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社区“三长”人员、居民志愿者及党员代表等。

佳园社区本次开展“安全生产月”行动,务必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做到“五个一”,集中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的整改活动。

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社区对辖区企业、个体户进行安全警示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二是组织人员开展第二季安全生产培训会;三是走访辖区复工工地,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四是组织辖区商户利用临街条屏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安全生产集中宣传;五是社区借助“三长”微信群和社区群向辖区居民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六是组织各大物业公司举行消防演练活动,提高居民面对火情的自救能力和应变能力;七是各网格大力排查商铺煤气使用安全情况。

此次活动使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得到及时有效的排查整改,确实提高了辖区生产工作的安全,得到了辖区商户和居民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