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科技赋能 曙光街道开启垃圾分类宣传新模式

时间: 2020-06-14 10:10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垃圾分类就是将垃圾分门别类地投放,并通过分类地清运和回收使之重新变成资源。从国内外各城市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来看,大致都是根据垃圾的成分构成、产生量,结合本地垃圾的资源利用和处理方式来进行分类。为让垃圾分类工作真正在辖区落地生根,曙光街道配合南关区执法局为开展垃圾分类企业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广告机。

2020年6月9日,南关区执法局工作人员与曙光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向曙光小学、吉林省职业卫生监督所、曙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长春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等辖区内的公共机构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广告机。并由专门工作人员当面向各机构讲解如何更好更全面的使用垃圾分类宣传广告机。也详细了解了近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情况,督促各机构一定正确有效的将垃圾分类宣传广告机投入使用,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