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平阳社区助力“吉祥码”推广工作 实现扫码全覆盖

时间: 2020-06-14 10:00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做好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精准性,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地保障广大辖区和外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曙光街道平阳社区开展“人人有码,码上行动”第五轮推广及宣传工作。

活动中,社区扫码指导员向辖区医院、物业、商场等重点公共场所的管理者和营业者,开通扫码员权限,组织各公共场所扫码工作人员熟掌握相关流程和规范,使用“码上行动”APP对进入场所人员实行扫码管理。

此次“吉祥码”推广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和企业的一致认可与支持。同时大家意识到“吉祥码”守护全民健康出行的重要作用,并主动投入到“吉祥码”推广宣传活动中来,助力辖区全体居民健康出行。平阳社区将继续不断加大“吉祥码”的社会宣传力度,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企业普及“吉祥码”、用好“吉祥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