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组织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1+9”系列文件

时间: 2020-06-12 21:50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下午,长通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班子成员、部分非公党组织书记共43人参加了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1+9”系列文件解读培训和学习研讨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雅楠首先对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1+9”系列文件精神和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依次就文件学习心得、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工委书记王序岩在研讨会上强调,一要结合文件,创新载体,切实将区域党建互联互动、社区服务转型升级、楼院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三要根据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特点,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大力宣传,营造大抓城市基层党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长通街道党工委将实行党建工作双周调度制,通过务实有效的创新举措,切实把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1+9”系列文件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