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民政局副局长赛国峰到八一社区 调研指导“三长”联动工作

时间: 2020-06-12 16:26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6月12日上午,南关区民政局副局长赛国峰、科长谷一到幸福乡八一社区调研指导“三长”联动工作,幸福乡党委书记詹立军、乡长林岩、副乡长宋国光及八一社区党委书记齐艳丽等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中,乡党委书记詹立军介绍了幸福乡“三长”联动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指导小组对社区“三长”联动工作进行指导。社区书记齐艳丽介绍了社区“村+居”的实际居住状况,在此次疫情期间,通过“三长”联动真正做到了“八个一”,即“一户一档、一事一办、一来一回、一日一报”,接下来的重点就是让更多的居民能够认识“三长”、支持“三长”、争做“三长”,使三长工作变成一种长效。

赛国峰局长对八一社区“三长”联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八一社区能够深度挖掘、打造“三长”工作亮点,积极总结“三长”工作的创新做法。八一社区将会在未来打造幸福乡“三长”培训中心,通过请名师教授、专业社工授课来提升“三长”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发挥“三长”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