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汇聚多方力量助发展 一“粽”情深迎端午 ——惠民嘉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时间: 2020-06-12 16:08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惠民嘉苑社区通过利用“三长”联动机制以及辖区驻街单位力量,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6月10日-11日,在社区党委统筹安排下,两委班子成员及网格长在端午节到来之前,带着新鲜的粽子和满满的祝福,慰问楼栋长和单元长以及物业工作人员、辖区派出所民警,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祝福。

在圣世金鼎城和吉森漫桦林物业,社区书记居红蕊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网格长送来端午节日的粽子,感谢物业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及日常工作中,对小区的管理、环境卫生的清洁,为配合社区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吉森漫桦林小区万科物业,社区书记居红蕊、社区副书记杨帆和物业经理娄宪伟对小区管理、建设进行了简单探讨,对于小区今后的发展,娄经理和社区工作人员都表示充满了期待。娄经理对于社区送来的端午粽子表示了感谢。随后,居书记和两委班子成员及网格长分别走访了小区部分楼栋长和单元长的家,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南部家园A8栋楼栋长接过社区送来的粽子,高兴地说:“能为大家出一份力,解决一些问题,帮助社区做好居民工作,也是自己的荣幸。”很高兴收到社区端午节的祝福。在幸福派出所,居书记将刚刚包好的粽子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一直以来配合社区工作,使“警民共建一家亲”落到实处。

惠民嘉苑社区党委书记居红蕊表示,社区实施“三长”联动机制以来,以社区、小区物业、辖区派出所等多元主体相互配合下,参与社区共建活动,推动社区党建融合,使社区工作效率得到提升,“三长”在解答居民疑问需求、解决矛盾纠纷等服务意识逐渐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