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召开2020年度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6-11 14:30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富裕街道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对全街城市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城市管理科工作人员,以及社区(村)负责城建工作的同志参会。

会上,办事处主要领导对富裕街道2020年度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在肯定以往取得成绩的同时,并对当前的城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房屋安全排查要细致到位,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发现问题必须及时上报;二是执法中队针对道路挖掘的原则为有无手续必须立即停工,施工围挡要严格按照标准及时处理;三是防汛工作要以防为主,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千方百计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重点点位排查,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宿制度。

今后,富裕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将不断规范化、制度化,层层落实责任,城市管理科和执法中队不断加大巡查力度,为辖区居民和企业营造优良的城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