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开展“清理楼道杂物 让出消防通道”专项活动

时间: 2020-06-11 14:2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富裕街道城市管理科联合辖区的物业人员积极开展“清理楼道杂物 让出消防通道”专项活动,集中对金色世界湾小区内楼道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集中整治活动开展前期,物业工作人员在每个楼道内张贴书面通知的同时,做到逐户宣传,并告知居民自行清理在公共区域堆积的杂物,确保做到宣传到位、动员到位。

  在集中清理的活动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业主常常把旧纸板箱、破旧家具、自行车摆放在家门口和楼道里,这些物品都存在着消防隐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对存放物品的居民进行劝说,居民们也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对楼道内存放的这些阻碍消防通道的各类物品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的畅通,为居民营造了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的居住环境质量,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