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打造夜经济 南岭街道对利民综合市场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 2020-06-11 14:5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南岭街道办事处李慧萍副主任带领街道财政经济指导科、城市建设管理科、执法大队负责人对利民综合市场进行实地踏查,探讨研究打造夜经济的可行性方案。

       在对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基础设施、小区分布、居住人群结构等进行掌握、分析后,李慧萍副主任与部分沿路商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李慧萍副主任强调在特殊时期要以发展特色经济作为突破口,在贯彻落实市、区关于“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精神的同时,不断发挥区位优势,科学规划街路,整合周边资源,降低准入门槛,强化执法与服务并举,争取早日形成规模,未来与繁荣路美食街、磐石路步行街形成错位竞争、相互补足的集成产业链,成为助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新动力。

      下一步,南岭街道将针对设施陈列、机动车摆放、噪声、环境、疫情防控等问题广泛听取周边群众意见和建议,营造“党委领导、政府服务、全民参与、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为方案的制定和项目的有序推进和落实提供政策依据和现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