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开展“送政策 送服务 送温暖”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时间: 2020-06-11 15:36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富裕街道文教卫生科在辖区内开展以“送政策 送服务 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对辖区商户和居民园区内的出租户进行了集中走访,向流动人口广泛宣传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城镇奖励扶助政策,以及如何办理二孩生育证件的相关信息,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禁毒防艾等相关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让大家充分体会到街道和社区对流动人口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强化了流动人口的属地管理理念,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人心,推进了富裕辖区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强外来人口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