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及时更新企业名录库 全面掌握经济运行动态

时间: 2020-06-11 14:13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民康街道严格按照基本单位名录更新制度,明确操作流程、落实具体任务,准确把握单位增减变动和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完成2020年第二季度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

  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主要用于为各类专业报表、各种抽样调查、GDP核算、数据解读等提供基础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的顺利完成,使街道基本单位名录库真正的成为一个覆盖范围全面、信息内容可靠、动态更新快捷、随机查询方便的动态库,为数据源头真实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康街道将持续更新企业名录库,同时,了解和掌握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开复工、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为更好地落实帮扶政策、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