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紧盯目标 狠抓落实 新春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6-10 13:38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重点工作的要求,动员和部署全街上下认清当前形势,找出差距,加压定位,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6月8日下午,新春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一下步工作开展做出计划。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全街上半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分别从主观、客观两个角度分析我街当前发展形势,同时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进一步梳理我街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做出以下几点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加大对密集场所的走访排查力度,特别是继续做好吉祥码推广及扫码的督促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摸清辖区楼宇资源,积极开展楼宇推介,结合街道特点打造“夜经济”,增强经济的活跃度。要全力以赴抓好城建工作,结合长春市在城市管理领域出台的八项服务措施,做好“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城市管理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民生保障工作,落实救助政策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要做到手勤、眼勤、腿勤,加大日常走访排查力度,做好督促整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市委“1+9”文件为核心,通过创新联动载体、构建“三长五员”联动机制、成立小区功能型党支部等举措,深入推进区域党建互联互动,社区服务转型升级和小区自治等工作。要全力以赴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始终保持工作劲头,增强工作紧迫感,多谋事、多想事、多干事,形成团结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