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春街道大力推进拆违工作 为居民打造整洁规范生活空间

时间: 2020-06-10 13:43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新春街道对鸿鑫小区1栋、2栋的3处高空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为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街道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踏查,并对违建居民提前下达了拆除通知,同时做好居民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

自5月27日起,新春街道和通顺社区的工作人员根据拆违标准和居民的需求进行合理拆违,并及时将建筑垃圾进行清运,拆除后工作人员为居民做好楼顶防水。同时充分发挥“三长”联动机制的优势,由社区“三长”来到现场帮助协调秩序,保障了本次拆违能够顺利进行。经过多日的努力,成功完成了此次拆违任务。

接下来,新春街道将继续大力推进拆违工作,建立长效的管理、监督机制,巩固拆违成果,齐心协力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规范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