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新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20-06-10 13:50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抓好我街安全生产工作,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近日,新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领导传达了区物业办《南关区物业管理领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并对新春街道“安全生产月”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对各社区如何高效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的内涵,结合《南关区物业管理领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全力推进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活动亮点。各单位既要完成好《通知》要求的主题宣讲、宣传咨询、安全演练等工作,还要结合行业安全互助组的特点,开展诸如“隐患互查互助”“安全知识竞赛”“企业安全文化营造”等活动。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利用多种平台、多种形式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各单位间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