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6-10 14:3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9日,全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白忠春主持,安监科、城建科、经贸科相关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安全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关区安委办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按照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上提出,活动期间要采用多种方式,从不同视角进行安全隐患工作排查;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要积极组织开展以线上为主的安全培训模式,通过利用新媒体平台,手机应用程序,网络直播互动等多渠道,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氛围。

  接下来,全安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企业和居民的安全堡垒,为以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