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桃源街道召开“依托社区发展 社会组织”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0-06-10 09:02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夯实社区社会组织基础,积极探索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创新。6月5日,南关区政协副主席王辉带领区民政局一行十余人来到桃源街道,就依托社区发展社会组织工作开展调研。

       参加调研的同志先来到桃源街道扶残助残志愿者协会进行参观,协会会长董洛辛就协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近期活动进行介绍。随后大家来到桃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工作人员就中心目前进驻社会组织情况及主要项目进行介绍。接着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街道副主任师吉同志就街道近三年的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总体情况和项目孵化等扶持机制进行了具体介绍。区民政局副局长赛国峰阐述了南关区社会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区政协副主席王辉对桃源街道目前的社会组织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翠红表示,我们自身还要加强学习,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街道将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完善监管体系、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桃源街道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广泛吸纳公益路上的同行者,推进社区服务水平不断升级,持续推进社区与社会组织的共建、共治、共享,形成新时代社会服务管理创新的“桃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