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三长”联动 助推夜经济发展

时间: 2020-06-10 17:22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举措,在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因地制宜,研究探索开展辖区内夜经济发展,培育激发新活力,为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根据辖区特点,九圣祠社区积极开展夜经济发展摸底调查工作,社区发动“三长”队伍全面走访夜经济发展的驻街单位商户和居民的需求,就夜间经济产业形态、消费环境、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调研摸底后,建立台账,努力探索建立良性机制。

  社区以消除疫情影响,提振居民消费信心,以丰富夜间消费种类、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努力营造让百姓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消费环境,向广大居民献上丰富多彩的夜经济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