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 南岭街道百屹社区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08 16:2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6月8日,南岭街道百屹社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三长”深入辖区商铺、居民小区宣传环保知识,向辖区居民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绿色出行理念及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保护常识等内容,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并把环保宣传教育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此次活动向居民普及了绿色消费、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知识,讲解了环境污染的危害,介绍节约用水、电、纸等资源的方法,倡导居民们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等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勤俭朴素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好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对环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自觉的爱护公共环境。呼吁大家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共同爱护美好家园,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