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到长通街道东安村调研

时间: 2020-06-08 10:14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上午,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雨、副部长吕晶、组织科科长孙哲来到长通街道东安村就2020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进行调研。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东安村党支部书记贾淋淇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中,王晓雨部长听取了东安村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工作的汇报,并对街道党工委、东安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村两委成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平稳有序推进。

王晓雨部长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做好农村工作,在农村阵地上坚定初心,发挥力量。二要学会用法制思维、法制方法开展工作。三要在真心服务群众中做到有为有畏,用真情服务赢得群众的信任。四要持续做好换届、维稳、疫情防控等后续工作。

长通街道将认真贯彻王晓雨部长讲话精神,切实将农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组织力,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