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排查走访一线宣传 燃气安全警钟长鸣

时间: 2020-06-08 11:39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燃气安全问题关乎生命安全,尤其正值夏季,为确保辖区内餐饮业燃气的使用安全,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5日,桃源街道企业服务办公室组织社区精干力量全面开展了餐饮燃气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走访入户、实地勘察等方式,重点对相关餐饮店燃气使用情况以及是否安装燃气警报器逐一进行检查,配合《燃气安全宣传单》向他们讲解了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应急处理等安全知识,并在宣传单上签名承诺。

     此项工作排查了辖区餐饮店近百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增强了辖区餐饮业业主的安全意识,突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了安全生产生活的积极氛围,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