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九圣祠社区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 知识宣传活动进小区

时间: 2020-06-05 12:07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把疫情防控知识传送到千家万户,九圣祠社区立足实际,近日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和物业公司几方共同协手,与居民一道努力构建了入户、海报、横幅、电话、微信、小喇叭“六位一体”的社区防疫宣传体系,严防死守,誓要打赢这场战役。

  九圣祠社区书记、网格长到龙泰小区督促疫情管控工作,督促物业对小区外来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加强门禁管理,在小区里与社区配合共同开展疫情宣传,悬挂条幅,让小区居民减少外出,减少聚集,出门戴口罩。其他宣传员走进了解民小区、东康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防疫知识“明白纸”,认真讲解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认真解答居民的提问,解疑释惑,并现场指导居民申请“吉祥码”。

  本次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居民对城市社区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加了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