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民康街道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0-06-05 11:54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4日,民康街道在健康胡同社区举行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河湖长制宣传活动。民康街道为期一个月的河长制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持续推动河长制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以水环境治理为主的河长制的主要做法和宝贵经验。通过落实各级河长责任,有力地推动了重点流域和城市黑臭水体污染整治,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同时,也为老百姓创造了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介绍民康街道开展河长制进展情况、现场展版展示,广泛宣传河长制,旨在让公众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目的、意义和最新进展情况,呼吁大家携手共建美丽健康河湖,共树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