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召开工作会议 启动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 2020-06-05 12:01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全省已进入汛期,为做好汛期安全工作,6月2日下午,民康街道办事处召开恶劣天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街道领导班子,各相关科室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街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儿童公园、地铁站等重点点位进行恶劣天气下的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二是对辖区地下停车场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发生倒灌,减少居民财产损失。三是开展高空广告牌、街道两侧枯树、市政施工未回填的点位排查工作。要求发现隐患立即上报,确保恶劣天气下人员安全。四是对辖区D级危房进行排查,要求降雨前危房里居住的人员全部搬离。

  会后,街道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社区安全员走进辖区棚户区进行安全检查。在辖区宏达棚户区、平阳一号楼、园东小平房及九圣祠社区小平房张贴通知,要求人员在降雨时撤离危房,保证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