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红色联盟激活经济引擎 助力三长双赢惠及民生

时间: 2020-06-05 16:16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4日,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如何复苏经济,保障民生,巩固三长联动积极成果,成为了社区目前的重要课题。为激活辖区经济引擎,助力三长,形成双赢共促的良好局面,永宁路社区党委召开三长会议,提升三长服务意识,并向三长们派发惠民优惠券。

惠民优惠券是由长通街道制作,44家爱心商户组成的红色联盟提供优惠,涵盖了餐饮、休闲、美体、中医、汽车养护等多品类优惠服务,民生护航,力度空前,主要面向三长发放,三长们领到优惠券,立即认真阅读,规划如何使用,更觉未来三长工作使命在肩,责任之重。

此次发放优惠券活动不仅提高了三长们的内生动力,更激活了辖区的经济引擎,双赢共促,健康发展。永宁路社区将继续发挥党组织作用,认真落实“六稳”“六保”的有效举措,确保民生平稳健康发展,三长工作落到实地、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