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珲春社区开展“吉林省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05 09:17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积极报名参军是每个适龄青年的光荣义务,珲春社区积极做好走访宣传,号召辖区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年华,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不懈奋斗。

宣传活动中,网格长一方面在居民群和朋友圈里宣传大学生征兵的好处,并发送吉林大学生征兵报名通道链接,另一方面在辖区主要街路醒目位置悬挂“学文学理为成才,尚武从军固国防”宣传条幅。此外网格长还联合楼栋长、单元长在小区公示版上张贴征兵的宣传海报,提示居民征集的时间、征集对象和范围,同时向辖区居民宣传大学生的征兵的益处:经济有收益、发展有前途、就业有助力、学业有保障、创业有扶持,积极鼓励辖区在校大学生入伍。

“三长联动,多方宣传。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军知晓率,切实保障履行相应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