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为高龄老人送服务 上门办理生存认证

时间: 2020-06-04 15:49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方便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办理2020年高龄补贴和进行生存认证,6月3日,富裕街道环城社区老龄专干和网格长共同为辖区内的12位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办理生存认证。

  进行生存认证是老人们顺利领取高龄补贴的必要条件,本次为其提供上门服务的老人们因为活动不便,不能及时的到社区进行见面认证,工作人员整合人员信息,为老人集中提供上门服务。来到老人家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核对老人的身份信息后,社区网格长和老龄专干为老人提供当日的报纸,帮助老人整理好衣物并拍摄照片,帮助老人完成生存认证。

  能够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街道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保证老人顺利完成生存见面认证,上门为高龄老人提供服务,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