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真情相助 温暖人心 街道三举措援助就业困难人员

时间: 2020-06-04 16:33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民康街道辖区失业人员大多是年龄偏大,文化层次较低,无专业特长的就业困难人员,他们都迫切希望能重新走上工作单位,为家庭经济减轻一些负担。但由于自身条件限制,对他们就业带来很大的难题。民康街道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三举措援助就业困难人员。

  一是联系辖区企业。街道积极帮助社区失业人员和辖区单位牵线搭桥,征求辖区单位用人需求,对接有就业需求的人员,争取在辖区内解决就业问题。二是走访邻里居民。通过线上居民群和线下走访,工作人员为居民搭建平台,利用多种渠道为辖区内失业人员招岗。三是做好信息发布工作。街道社区把收集到的各类招聘信息定时发布,张贴在各小区公告栏内,及时向辖区内的失业人员进行发布,同时宣传就业政策、择业理念。

  街道将继续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搞活就业服务,促进辖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失业人员稳定就业,助推就业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