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到幸福乡视察指导防汛及河长制工作

时间: 2020-06-03 13:07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上午,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到幸福乡八一水库现场视察指导防汛及河长制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及幸福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杨大勇听取了八一水库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查看了八一水库水位、水质情况,重点了解了饶盖公路工程拆迁区域的防汛工作,并现场组织指导相关部门全力解决防汛期间工程拆迁区域可能引起的函洞返水内涝问题。

杨大勇指出,首先,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履职尽责,提高警惕,严阵以待,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出现险情能够快速反应;其次,要全力做好重点防汛点位的巡查和防范,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立即处置并迅速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后,各责任单位和幸福乡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防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防汛任务,顺利渡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