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助力经济一盘棋,安全保障率先行

时间: 2020-06-02 09:26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日,曙光街道经贸科、安监科协同曙光市场监督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娱乐设施进行突击安全检查,为本年度儿童节期间的出行游玩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检查行动是在街道“互联互动构建全域党建大格局、善治曙光开启基层治理新篇章”主题党日框架内开展。联合检查组相继走访长春市动植物公园、园内游乐场等设施,详尽踏查园内娱乐设施,对安全防护、设备使用、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检查,并着重检查游乐设备是否正常年检和日检,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方面,对发现问题现场予以督察整改。同时对行业有关规定和最新政策进行耐心宣传讲解,切实保证行业安全不出纰漏。

节日期间,曙光街道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日常安全检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大型游乐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