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街道开展“关爱社区抗疫工作者子女”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6-01 15:05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2020年“六一”儿童节正直疫情防控时期,永吉街道自由大路社区党委为抗疫工作者及孩子创造别样的亲子时光,“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并送上祝福和儿童节礼物。

  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社区作为一线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社区工作者党员挺身而出,为了居民的健康安全,他们顾大家舍小家,没日没夜地奔走在背街小巷、居民楼宇,她们放弃休息,不能陪伴孩子。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父母平时工作的辛劳,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社区组织工作者协同孩子一起开展“我是安全小卫士”、“讲卫生从我做起”等互动体验环节,让孩子们亲自体验志愿服务,在与父母间交流、学习、互动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加强亲子关系,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最后,社区赵书记还为每名儿童送上书包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别样的儿童节,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健康快乐的成长,社区工作者将带着这份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