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国信社区推进落实人人扫码行动

时间: 2020-06-01 14:29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自从开展“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健康信息管理码工作以来,幸福乡国信社区全面推进“扫码”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市民安全外出提供有力保障。

在国信社区的一楼大厅放置了关于人人扫码的宣传板,所有进入社区办理业务的居民都要进行扫码、登记,并进行测温工作。同时,国信社区共建立了328个普通扫码站点,共扫码89562次。国信社区还通过对物业、商铺以及网格长的入户宣传,三条主线实现了扫码全覆盖。辖区一共划分为12个网格,所有的网格长都发挥了“三长”的优势,共同助力推动吉祥码的工作,做到每一个老百姓都有吉祥码。国信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大厅、辖区内的小区大门、单元门进出口的明显位置张贴“吉祥码”申领操作指南,动员辖区内的居民积极注册。在宣传的过程中辅助居民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帮助居民完成“健康码”的申请,在这过程中居民对“健康码”的推广使用赞不绝口。

国信社区快速启动、迅速落实,不断加大“健康码”的宣传力度,此次推动“健康码”成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