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恒安社区举办儿童关爱“不打烊”早教活动

时间: 2020-05-28 09:37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趣、有味、有创意、有意义的节日。南岭街道恒安社区通过网络视频为辖区家庭提供早教服务。

       社区志愿者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有趣的活动,通过线上多人视频互动的方式,带领宝宝进行图形认知、颜色认知的训练,增加宝宝们之间的互动,并向幼儿家长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供早期教育指导。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促进了亲子互动、感情,锻炼了孩子的肢体动作和语言表达,也为家长提供了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技巧,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向社区工作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