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永吉街道调研工作

时间: 2020-05-28 09:10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26日上午9点半,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劲、副局长赵艳敏带队深入永吉街道办事处,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行政主任王立军、副主任别李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街道副主任对永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类双拥活动组织筹备情况,目前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书面汇报。

  李劲局长在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强调,工作上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有创新意识和整合思维,不断突出对退役军人的人文关怀,实现多方面的关心关爱,把政府的政策扎实落实,常规性服务落细,切实让退役军人群体能够受益,受尊崇。

  与会的刘主任和杨干事针对2020年退役军人全年的76项工作,以及打造示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做了具体的讲解和部署。

  永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坚信,有街道党工委的强大后盾做支持,在党工委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力争上游,在全年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