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垃圾分类一小步 文明习惯一大步 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5-28 09:09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创造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使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融入千家万户。5月27日上午,南岭街道华阳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习惯一大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华阳社区网格长深入辖区各小区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增加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同度和参与度。网格长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并走进居民家中耐心为居民讲解如何分类生活垃圾,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同时社区网格长对辖区商户进行了逐一走访宣传,重点强调了厨余垃圾的分类及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华阳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利国利民,势在必行,我们一定会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