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5-27 14:54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下午,富裕街道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全区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本年度全街的关工委工作。富裕街道分管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社区(村)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持续发挥好辖区“五老”的优势作用,各社区(村)结合自身特点,重视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带关建”活动;二是创新工作思路,挖掘辖区有利资源,寻找能够为青少年提供有效培训和辅导的相关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团体,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充分创新形式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三是紧密结合全区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统筹各时间节点,开展以加强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增强民族自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同时,加强利用新媒体平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富裕街道关工委将紧密结合工作要点,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