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桃源街道对废品收购站进行保密专项自查

时间: 2020-05-27 14:03 来源: 南关区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确保涉密载体的绝对安全,按照长春市国家保密局、区委办保密管理工作的要求,5月26日上午桃源街道办事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带领保密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四家废品收购站进行了保密专项自查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每到一家废品收购站都采取了现场询问和逐份查阅已收购的旧报纸、旧杂志及废旧纸张纸壳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相关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及甄别涉密类文件、秘密载体的方式方法,告知他们泄密的危害性和所要承担的责任。检查中未发现有收购秘密载体的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废品收购站业主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堵塞了保密漏洞的发生,并与各收购站建立了工作协作机制,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营造了辖区良好的保密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