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到曙光街道指导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5-26 10:05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下午,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带领商务局、应急局、住建局和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曙光街道指导督查复工复产后辖区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街道党政领导陪同检查。

刘铭副区长一行人首先到平阳综合商场实地走访企业商户,商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刘铭副区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随后,刘铭副区长又走访至善路“刘记光大火锅鸡”和“金妈妈麻辣烤鱼”等餐饮商户,对企业的燃气使用和管理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区住建局副局长冯小宁介绍说:商户燃气安全一直是检查的重点,我们通过培训、宣传,街道定期检查来提高商户的安全意识,规范商户安全行为。

最后,刘铭副区长表示,曙光街道要以平阳商圈经济回暖助力经济复苏,结合至善尚街地域特点打造商圈经济新亮点,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