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情恳谈会问需于民 严密排查强化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5-26 14:40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解民情,聚民心,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民康街道健康胡同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民情恳谈会,共有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陈策主持。会议宣读了《进一步做好吉林舒兰返(长)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工作的通告》。陈策表示,为切实保护广大居民健康安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社区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返长人员的排查管控、健康监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道防线。陈策就目前的疫情工作和居民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鼓励居民协助排查,主动监督报告。

  会议就小区建设广泛征求了居民意见,针对辖区私搭乱建、环境卫生、管道老化、上下水设施的维护等诸多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上,居民们畅所欲言,将问题一个个摆出来,大家共同分析原因,查找根源明确责任,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次民情恳谈会,使社区倾听居民呼声,关心居民疾苦,切实协调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使社区工作更好地融入居民、服务居民,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