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赴鸿城街道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 2020-05-26 10:53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深入鸿城街道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劲、副局长赵艳敏陪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佐君、行政主任于永吉、副主任吴迪、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街道副主任吴迪汇报了鸿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各类文化拥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李劲局长强调,各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拿出主要精力、集中力量,紧紧抓住工作重点,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争创一流,在创优、创新上下功夫。

王维学副区长对鸿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下大力气抓好政策制度的创制和落实;二要突出亮点工作,嵌入文化内涵,不断突出人文关怀,要坚持开拓创新、突出服务功能定位;三要整合各方资源,扎实推进工作,实现多方面关心关爱,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就业培训、悬挂光荣牌等经常性服务工作,做到落细落深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