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富裕村首届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0-05-26 09:46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南关区富裕街道富裕村召开了首届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大会,成立了富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选举产生了富裕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代表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

  富裕街道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包保,抽调了40余名机关干部在村部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全程配合,确保了选举的顺利进行。

  此次成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得益于南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南关区农业农村局的悉心指导,得益于富裕街道的大力支持。富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正式成立,完成了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工作部署,也将富裕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富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将按照章程依法依规行使各项职责权力,全面促进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全力保障农民经济收益,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让富裕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实现真正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