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社区、机关干部齐发力 全力助推“吉祥码”注册登记工作

时间: 2020-05-22 14:27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吉祥码”作为疫情防控时期个人的“健康身份证”,结合防疫大数据信息比对校验后生成的个人专属二维码。居民有了此码可以方便出行和安心复工,未来将作为网上办事、享受数字政务服务、便捷外出通行等活动的个人“身份码”。

为深入贯彻省政数局工作部署,使用大数据手段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助力疫情科学精准防控,提高防疫工作效率,促进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服务群众生产生活。5月21日下午14时,南关区明珠街道新里社区党委组织下派的机关干部深入到小区商户,宣传、推广“吉祥码” 的使用。

在市应急局、统计局、民政局、房管院等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共发放宣传海报100余张。确保我辖区居民知码、懂码、用码,扎实地开展全民扫码行动,最大效率的实现居民便捷出行和健康数据的精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