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三长”联动微服务见实效 企业“反哺”强责任献真情

时间: 2020-05-22 14:12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19日,自永宁路社区“三长”联动工作落地以来,“三长”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秉承着“从群众中来,为群众服务”的宗旨,用微服务凝聚大力量,不断为辖区居民做好事谋福利。“三长”的优质服务商户看在眼,记在心,企业不仅强化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更通过“反哺”进一步激发“三长”内生动力,推动“三长”工作稳步向前。

“三长”们用无私的大爱,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三长”推广吉祥码在社区落地生根,营造社区健康防疫氛围,真正做到商户、居民人人有码,健康出行;参与清理私搭乱建1处,退耕还绿1.51万平,义务植树60余棵;协助物业清理园区生活垃圾、高空抛物、车棚堆放物;协助行政执法处理园区私搭乱建、堆放物。

在“三长”的付出努力下,辖区企业安之酸洗发护发连锁店主动联系社区并表示:“三长”们的努力和辛苦,辖区的变化他们看在眼中,他们希望向社区“三长”们尽一份心力,为“三长”们发放染发卡,免费为他们染发。”同时,安之酸洗发护发连锁店负责人表示,未来会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协助“三长”为辖区的居民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三长”联动用微服务奉献辖区居民,企业爱心“反哺”强化企业责任献真情。相信在“三长”联动机制的作用下,在辖区企业的爱心支持下,永宁路社区将行稳致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