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通街道进行“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

时间: 2020-05-22 13:59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长通街道领导班子在六楼会议室进行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

会议中街道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具体工作部署,一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消除不安全因素,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三要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在平时,重在防范,要始终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接下来长通街道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共同确保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