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疫情防控再升级 持续推进“吉祥码”宣传

时间: 2020-05-22 11:33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精准性,做好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光复路南社区持续开展“吉祥码”推广活动,5月17日,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进一步加强注册吉祥码的宣传,并同步向辖区满足条件的驻街单位发放普通站点管理员账号。

 

社区充分发挥“三长”作用,在辖区内通过线下在各单元门张贴海报,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相关信息等多种手段积极宣传推广“吉祥码”的注册和使用。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临街商户、超市、药店等出入口都张贴有关下载“吉祥码”操作流程和宣传海报,积极引导、帮助商户通过“吉事办”小程序完成“吉祥码”申请,督促指导商铺企业户户建站、人人扫码。

 

同时,社区网格长走入临街商户、小区广场,耐心的对居民现场讲解注册“吉祥码”的步骤和使用方法,指导居民注册“吉祥码”,并帮助他们下载使用,督促指导居民人人注册、出入扫码,引导大家运用科技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