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委组织部到“红港湾”检查非公企业双向承诺工作情况

时间: 2020-05-22 14:30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下午,长春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里、非公党建办主任于长泉一行莅临“红港湾”党建楼宇社区检查非公企业双向承诺工作开展情况。南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晶、非公办主任徐丽娟及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副书记杨东升迎接检查。

李里一行听取了“红港湾”非公党建指导员王予杉对辖区非公企业双向承诺的开展情况、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情况的介绍。李里副书记对街道党工委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街道辖内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务实,能够积极主动作为。同时对亿联银行企业代表就双向承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李里指出非公企业双向承诺不能停留在纸面,要落到实处,企业与党组织之间的双向承诺要求真务实,开展双向承诺不是为了给广大非公企业企业增加负担,而是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先锋作用,促进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非公企业党组织承诺的内容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的作用,要在广大党员中集思广益,要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在开展双向承诺的过程中要及时向企业员工展示承诺成果,将双向承诺工作持续稳定开展下去。

明珠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做好非公企业双向承诺的指导工作,将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作用,在非公企业中延伸党的组织工作,打通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