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曙光街道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 2020-05-21 09:02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从5月18日开始,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献血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曙光街道计生科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计生协会会员等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街道前期进行认真的组织,精心的准备,通过QQ群、微信群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大家认识到科学献血不仅不会影响健康,而且还能预防疾病,有益健康,并告知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献血回来的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表示,通过献血,不仅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且增强了对他人的关爱意识,能够救助他人,同进也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彰显社会和谐正能量。

在防疫这个特殊时期,机关干部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不仅以身作则带头献血,还积极发动周围群众参与,真正体现了服务大局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