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疫情防控不“含糊” 联合行动再“出击”

时间: 2020-05-20 16:25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0日,自强街道重庆路南社区再次联合清明街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自强执法中队、自强街道经贸科一同对辖区宾馆、公寓进行联合执法检查,自强街道副主任黄强、武装部长迟峰带队。

上午9点30分,联合执法人员就来到重庆路南社区一楼集合,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对辖区6个网格内的13家宾馆、5家公寓进行检查,就疫情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公寓人员的管理、环境保洁、消杀测温、登记扫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重点强调要做好宾馆、公寓进出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一旦发现重点地区人员,务必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实施有效防控。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让宾馆、公寓陷入了入住率低的困境,更给宾馆、公寓面对突发情况、保障住客健康安全带来了极大挑战,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社区联合各职能部门共同排除疫情隐患,进一步保障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