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平安 南岭街道百屹社区加强防疫巡逻

时间: 2020-05-20 16:50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辖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维护社区秩序稳定,百屹社区加强辖区重点区域、主要街路、居民小区巡逻,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和商户健康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自觉性。

       社区网格长、协管员、楼栋长以及志愿者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并对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巡查,在加大对外地来(返)长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检测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醒居民群众加强自身防护措施,把疫情防控网扎密扎实。发现有聚集聊天、未戴口罩等现象,立即进行规劝,提醒居民尽量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堡垒,对整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也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防线,守护辖区平安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