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 南岭街道恒安社区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5-19 16:14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每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防控工作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5月19日,南岭军休所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到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到社区报到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防控一线,与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对辖区内老旧散小区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一方面,他们协助社区工作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协助小区物业和保安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等。同时,南岭军休所还捐赠了30个医疗包,里面包含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社区表示将全部用于为辖区内空巢、低保家庭消杀,协助居民做好疫情防控。

       越是需要的地方,越是有共产党员和志愿服务队走在前面。接到下沉社区一线防控的消息后,他们第一时间就赶到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他们以军人的刚毅和坚守,积极协助社区工作者,他们说:“我们是军休工作者,军休志愿者更要勇挑重担,党和人民需要我们在哪里,哪里就能看到我们的身影。”